close
昨天聽到SAN跟yaping去拿學年曆了~

於是,今天我就馬上騎著我可愛的新機車直奔火車站XD

呵呵~我終於能體會到"有機車真好(心)"

不用浪費時間等公車~真好真好~



目前只有先拿到KAT-TUN跟關八的~
NEWS還沒來...
(對,沒錯,為了某人我三小團都包了=ˇ=)

然後,我要先說的是......

關八,怎樣...你們是比大的是吧?(笑)
怎麼一期比一期還大本啊?!
雖然只是包裝大而已...
但是我一看到店員拿出來的時候還真傻眼耶~~~XD
KAT-TUN的一比就迷你多了呵~
不過KAT-TUN的包裝有點棘手= =|||
我想拆開外盒卻很難溫柔(汗)
所以那個開啟的地方有點醜醜(哭)
這是告訴我指甲該剪了嗎?>"<
但關八的設計就比較好拆~這是大阪人的貼心嗎?(笑)

接著要小小抱怨一下~~~
喂、幫KAT-TUN修片的傢伙,我們商量一下...
妳一定要把顏色對比調成這樣嗎?=口=|||
不是說不好看...但就是整個怪耶~
明明都是在戶外拍的自然風格了~
不要再把他們的臉修成那樣了啦~~~(哭)一點都不自然~~~!!!
小心我去踢館喔!="=+

(噗~以上是KANI個人的龜毛想法啦~大家可以不用理我...)

只是有點遺憾的是...學年曆這次KAT-TUN是膠裝版
不好掃描........(汗)
所以圖我大概會挑著掃~
看到這裡~妳們就該知道誰的比重會比較多(笑)
KOKI有好幾張都拍得不錯耶~!!!
我發現我對他的愛有增加~~~XDDDDD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還是要說一下~~~有機車真好~真好~~~(大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