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?
從二月跨入三月份這段期間
就非常~非常的忙碌˙˙˙
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(笑)都很忙!
今天yaping還陪以前同學去中壢考試
當天來回耶~真是辛苦妳們兩個了~
而我自己忙得像無頭蒼蠅˙˙˙真不曉得自己在轉什麼圈圈>"<
這星期五又被老師下了一道難題,
要我們畫高雄地圖出來˙˙˙(汗)
雖然這個我們之前也有想過要畫
但是畫地圖可是一件大工程耶~
老師,你青菜講講,就可以累死我們了耶!>"<
然後我還領到組長的懿旨˙˙˙
封面必須重畫=口=
不過這次不是被老師嫌棄
而是組長認為我的封面有進步的空間
於是要我重新再畫更精緻的圖˙˙˙˙˙˙
唉~果然人是不能太放空的
之前還在慶幸自己不用像yaping一樣
還要繼續畫週邊商品的新圖
想不到現世報馬上就來!
封面的壓力很大耶~~~>"<
嗚˙˙˙
yaping~我們之後又要開始地獄般的生活了~~~>"<

算了,這種不愉快的公事我就不多說了
繼續想下去只是會讓自己傷心難過的>"<
來談談私事吧(笑)~!!

說到必須忙碌的私事
那當然是幫六個寶貝慶祝出道的事情囉^^
以往按照慣例
yaping跟我都是分開慶祝
送送桌布、小禮物之類的~
算是小規模的慶祝方式
這次KANI是想來個聯合盛大的慶祝方式啦˙˙˙
可是要如何"聯合"跟"盛大"就還沒想到˙˙˙(空)
這點我私下會在跟yaping, 揚討論看看的~
希望能給那個特別的日子來點特別的慶祝~!!^0^
到時候也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吧!
假如我們還是沒想到什麼好辦法來慶祝的話(汗)
那麼就˙˙˙就還是照舊吧˙˙˙^^|||





以上、掰掰。
[註:說真的,
我的腦袋現在只能想到「出道了耶~」的事情
其他的完全沒想法(笑)~好糟喔~
而且可怕的是˙˙˙
三萬人次即將逼近???
呃˙˙˙我能不能先跑去躲起來?>口<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