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是這樣忙碌的時期
昨天我還是跑到了位在靜宜的好友租屋
(現在還是在靜宜的我,用著好友的電腦^^)

逃避現實?嗯,是逃避現實(笑)。
另外也是跑來讓她請客啦(笑)~
因為她考過了二級的日檢~!!^0^
[咦?應該是我請客?哈~我可沒逼她喔^+++^]

真是厲害的傢伙
明明主修是中文的說~(笑)
卻比日文系的學生還強˙˙˙
我都想拜師了!

之後還慫恿我考三級˙˙˙
拜託,我的五十音背得七零八落耶(汗)~
而且三級似乎就要懂動詞變化了
唔、我可是脫離這種東西很久了捏~
關於我在網誌上po的那些可有可無的翻譯
可是全憑"直覺"的喔~
[友:˙˙˙果然是不負責任的翻譯= =|||]

畢竟雜誌的對談還是比較簡單啊~
要我閱讀文章性重的東西恐怕就˙˙˙
同樣考過二級日檢的組長
(該死、我身邊怎麼這麼多厲害的傢伙>"<)
則是建議我先考四級就好~
慢慢建立信心˙˙˙^^|||
唉~我有考慮啦~只是回到現實面來˙˙˙
我們現在還有餘力想這些事情嗎?
就在昨晚我正要就寢的時候
才發現手機有揚傳來的簡訊
「妳週日的工作是畫"雙封面線稿"
(要命!還是"雙"封面耶!)
星期一要開行程會&看線稿˙˙˙(略)」
Orz˙˙˙螃蟹想挖洞了= =
我、我、我˙˙˙
還有命活到參加日檢嗎?
現在連報名的力氣都沒有了(遠目)
[友:放心,報名日期是九月份]
˙˙˙˙˙˙
˙˙˙˙˙˙
(洞:躲)




以上、拜拜。
[註:yaping,我今天就會回去˙˙˙
應該˙˙˙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