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終於開始看起下載很久的《流星之絆》了。

目前看到第五集,劇情比我想像中還要歡樂耶!

"有明三劍客"實在好地味啊! XD

然後功一哥哥被取笑之後偷偷把貼紙丟掉那彆扭樣也好可愛!!!(而且竟然還有做成T恤XDDDDD)

另外,劇中偶爾會出現三兄妹小時候跟長大後的畫面切換,總感覺~


小小的泰輔好萌啊!!!

某集中有一幕是三兄妹要被帶去育兒院,所以在房間整理行李,小泰輔在煩惱玩具(鋼蛋V.S.戰車)要帶哪樣,喊了一聲"哥哥"(童音),然後變成大隻泰輔哭哭(?)的說:我兩樣都想要帶走啊!啊啊啊~~~真可惜現實中沒有時光回溯燈之類的東西,不然可以找小時候(看不出是國中生)的錦戶亮來演泰輔一定更萌啊~~~(妄想中)

噢!真的超歡樂的!

回家我要趕快去下載後面啦~~~

 

 

◎昨天要睡覺之前竟然聞到泡麵的香味,可惡、兇手是誰?!害我餓著失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