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拖很久的白色情人節賀文= =




錦戶繃緊俊臉的走入看診室。

那名傳說中的大美人醫生就背對他蹺腿坐著,低頭翻閱他的病歷表。細軟微捲的淡茶色秀髮隨意披肩,隱約露出線條優美的白皙後頸,寬鬆的白色醫袍遮住了看來纖細的身材曲線,但掩蓋不住一雙包覆在緊身牛仔褲下的勻稱長腿。

呃、那是...蛇皮短靴?

錦戶立刻被勾起好奇心。什麼樣的牙醫會穿這種鞋子啊?

「請坐。」大美人醫生頭也不抬地說。

「喔。」

錦戶乖乖地坐上牙療椅後,才感覺到不太對勁。大美人醫生的聲音好像有點低沉?會不會是他多心了?嘛、只有聽到單字片語不能做準則。

「那麼,請問錦戶先生你牙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大美人醫生終於抬起頭面向他了。

錦戶忍不住屏息以待。

那是一張擁有白瓷般雪膚的漂亮臉蛋,黑粗框眼鏡底下的一雙黑眼睛美麗而攝人,在神聖的白色醫袍襯托下充滿知性與自信的沉著氣度。

然而,錦戶瞪著對方胸前的識別沉默了四、五秒鐘,才開口說話:

「醫生,你叫上田...龍也?」

「嗯,對呀。」

內給他的名片上明明是寫著──

「這麼說來『上田由紀』是你的...」

「是的,她是我姐姐。」

對上錦戶呆滯的目光,上田微微挪動頭部,露出淘氣的表情。「啊,你原本是想讓我姐看診?不過很可惜,今天排班輪到我,幫你預約的人不知道嗎?」

他最好是不知道。

錦戶忿然地搖搖頭。

可惡、這是詐欺啊。內你這小子跟山P學壞了啊你~~~用「大美人」的名義拐騙我來看牙醫,結果竟然給我預約男醫生?!雖然說眼前這位是長得很美啦......但在對方是同性的情況之下,能有什麼建設性的發展啊?!

「假如你想給我姐看診,我就幫你改下次預約吧?」

上田微微聳起肩頭。

反正這間診所是上田家族事業,他們又是親姐弟,病人給誰並無差別。

「不用了...」

錦戶認命地往後靠躺,舒展一下有些僵硬的肢體。

「請開始吧,上田醫生。」

見錦戶如此,上田以白珍珠似的貝齒輕囓唇瓣,思忖片刻,綻出一個燦爛的笑容:

「錦戶君,你喜歡被粗暴地對待嗎?」

「哈啊?」

「話先說在前頭了...」

映在錦戶眸底上田那如女人般的紅唇微啟,彷彿盛開薔薇般艷麗無比。

「我可是S唷。」

「什麼──?!」



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