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喔~^^
不但KANI我可以拿到Jr.的學年曆
還可以看到kazu本人
呵呵~怎麼能不特別呢?^0^
約會的成員有四個:kazu, yaping, 揚, 我
四個爲傑尼斯瘋狂的女生狂聊了一整個下午啊~(笑)
先前擔心沒話聊的問題根本沒發生嘛!^^"
果然有共通話題,還是很聊得開的~!!
kazu有跟我們分享她買的關八學年曆呢~
呀~~~真的是好物耶!
我跟yaping都深深被吸引了>\\\<
當時的我,超想奔進去雜誌店再訂一本(笑)
幸好還有些理智~
kazu還大方地借給yaping掃描~~~
好好喔~~~>"<
裡頭的照片都好可愛、好可愛(結論只有好可愛?XD)
不、應該說,很有關八的特色(笑)!!
期待yaping把那些圖片變成桌布(心)
對了、我還要跟她要圖檔~~~>\\\<
呼呼呼~~~
Jr.的學年曆也很棒~!!
讓我更期待未來KAT-TUN自己出的學年曆了~!!>\\\<
呵呵~好幸福啊~~~!!!

喔,對了,也因為kazu有來我跟yaping的小窩逛
所以我就順便把龜梨跟赤西的小應援扇印給她
並現場教學(笑)[抱歉,等有空,教學過程我一定會po上來的^^|||]
以下便是龜梨樣本跟赤西樣本~請過目˙˙˙^_^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以上、掰掰。
[註:感覺˙˙˙明天會是可怕的日子>"<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