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啊啊~~~終於啊!
我也收到雜誌店的通知了!
耶耶耶~!!
[kazu~明天的約會我們都可以拿到學年曆囉!]
好棒喔~!!>\\\<
只不過收到雜誌店的電話是晚上十點左右耶?
怎麼會這麼晚還打來啊?(謎)˙˙˙
而且還是男生打的,
他一開始說的很快,「妳好,我是○雜誌的。」
我沒聽清楚那個○,而且他說得不像是"即客"
害我還以為是哪家雜誌的推銷員
差點就脫口而出:「謝謝,不用了。」(笑)
幸好、幸好,
他接下來就說:「妳的學年曆已經可以到了,隨時都可以過來拿喔!」
聽到這句,我還很鎮定地跟他道謝說:「嗯,好,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
可是,掛掉電話之後,
我就立刻大聲歡呼,並跟yaping講:「是學年曆耶!我可以拿了啊!」^0^
超開心的啦~!!
好期待明天喔!
呼呼呼~~~




以上、掰掰。
[慘了,我今天會不會太興奮而睡不著覺阿?>\\\<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