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是點連結就可以下載囉~^^
之後還會在追加
不過目前先把先做好放上來~
希望大家會喜歡^_^

點我、點我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點我、點我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點我、點我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以上、掰掰。
[註:KANI其實也蠻喜歡NEWS的,
很欣賞他們元氣滿滿的精神與活潑~
遺憾的是他們即將停止活動了˙˙˙
好可惜喔>"<
只好在這裡盡一點心力來應援他們了~!!
希望他們解散之後,每個人還是有不錯的發展。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