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˙˙˙
一直在改方案˙˙˙>"<
但因為有人提到郵寄的問題,所以在此要調整一下~
其實我也不放心˙˙˙
所以都會在信封裡頭再加上厚紙版
並註明:「請勿摺疊」四個大字
假如這樣還是被蹂躪的話˙˙˙
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(汗)

因此,目前KANI決定捨棄"方案一"(笑)
另外有一個新方式
那就是一律採取"方案二"

2006/03/14 白色情人節 小小應援扇篇的索取辦法
現在改為以下的方式:
(1)每個寶貝可以"指定一人"
(2)期限是"六天",現在名額不限啦~(笑)
(3)請在回應區寫上『請給我○○(J家人),00號』後,寄回郵信封給KANI

而所謂的"方案二"就是:
KANI我先做一個小小應援扇跟神秘小禮物寄給妳們
請準備標準信封跟5元郵資,
但是信封的大小還是盡量不要小於10*15cm

另外,有想要自己DIY的朋友呢?
看妳們想要誰的應援扇,
我可以把做好的圖檔mail給妳們
然後妳們可以自己找硬一點的紙印出來自己製作^_^
這樣就省了郵資跟風險囉~^^

【補充】KANI的地址:404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7號之3 (502室) 鄭婉伶 收





以上、掰掰。
[註: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,歡迎跟我說喔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