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拔掉那顆橫著長的智齒啦ˇ








厚~

我現在右下巴還在麻....|||

醫生沒有開刀~(開刀似乎容易腫起來)

他說要試另外一種方式.........用鋸的= =

所以我就躺在手術台上聽著可怕的鋸齒聲音度過了十幾分鐘(啊啊~)

雖然不怎麼痛(打麻醉針的時候反而會痛)

我那長在下面的智齒真頑固~

醫生很用力很用力的用鐵夾拔呀拔的~好久才拔出來 ㄏㄏ...

現在我還在咬緊紗布止血中

吼~一直流血啊~~~

醫生你知道嗎?下巴麻痺是很難咬緊的啊啊啊~~~>"<


˙這就是我橫著長的智齒~
(X光片要繳回給健保局,所以不能給我,幸好我有帶相機,護士就讓我拍了~)


˙那就是牙醫處裡我牙齒的工具= =


˙竟然還有閒情逸致自拍的傢伙~







-以上、退場-
[沒有感覺的下巴感覺好微妙=口=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