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回到家先看了影片~所以拖到現在才貼~不好意思啦~~~=\\\\=



亮可以完全理解為什麼小親王的侍女們,沒人想跟他對弈。


執一子,他能思索好幾個時辰去了,卻還是未動半步,好幾次亮都打盹一下子了,睜開眼,龍也才下好一子,如此,是要到何時才能分出勝負?


從側面望去,龍也的臉孔在月光下顯得若水朦朧,定眸斜臥體態悠然,如墨染的瞳澄澈得有種離世的潔淨,眨也不眨一下,看似專注,實則發呆。那份慵懶的優雅自是賞心悅目,但下棋下成這樣實在讓人無言以對。


「親王殿下……」


「嗯?」一頓、結束的尾音淡渺輕揚。方才果然是分神去遊四海了。


「您還沒決定下哪嗎?」


「你這麼急著讓我上嗎?」


「……」


重點不在於此吧?亮咳了一聲,環抱胸前的雙手緊了緊,似是怕一個克制不住便會做出什麼冒犯的舉動一般。


咦?不對,他的白子怎麼少了好幾顆?難不成被他偷吃了?


瞪著眼前在棋盤上優雅移動的指尖,亮用力抿了抿唇。有沒有搞錯?這名滿京城的小親王真想把他壓在下面,還使上這種偷吃步?!


龍也綻笑飛花,微微偏著頭,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。見眼前亮瞪直了漂亮的眼珠,和抿成一直線的唇,輕輕眨眼、再眨。


「亮你也餓了吧?」


亮著實愣了一瞬,「餓?」


會錯意的龍也便微笑起身,喚入侍女,一名容姿端麗的女子恭敬捧著一碟甜豆和一壺酒,走向兩人。


微揚的眉露出些許疑惑,「彩,怎麼有酒?」


「皇上吩咐今夜是親王重要的一晚,是故特別賜酒。」侍女彩答得順口,擱好東西,隨後退下。


「呵,今夜…倒是詭異得緊。」


沒怎麼留意彩離去時的偷笑,龍也聳聳肩,心想既然有酒那就喝吧,於是回眸望向亮,「你喝不喝?」


黑眸閃過一絲為難,緊握住衣角。皇上賜酒,目的為何?


這是他們兩人的初夜啊……但只要一想到,那男人(皇上)不知派了多少人在秘密監視著,亮就感到一陣不舒服。


接過酒碟淺嚐,微微沉吟了好一會兒,亮眼角餘光落在抓了一把甜豆吃起的龍也身上,眸底不自覺露出一絲寵溺。


「親王殿下,這麼晚了別貪吃甜,會壞牙的。」


亮傾身往前,單手捧住龍也臉頰,以吻封緘。掌心裡的甜豆灑落一地。


「……亮中將……你醉了。」龍也揚眉,酒量跟他一樣差?


「不……」


亮忽地嘴角僵住,彷彿意識到什麼似的,雙手撐地忙不迭地往後倒退,體內的慾望遽變。他沒有小親王的天真爛漫,他很清楚,方才喝下的酒裡面肯定是摻了藥。那種藥。


「嗯?你怎麼了?臉這麼紅?」


龍也伸出手,指尖微冷,亮僵硬地揮開,撇過臉,掩飾眸裡的炙火。


「別碰我。」該死的!那男人、臭大叔……是這麼愛惜自己的胞弟嗎?


從未被拒的龍也隱著笑,照說他該不悅的,偏偏此刻心情頗好,瞇著那細長的眼,將亮的狼狽不堪看得一清二楚,對他,產生了莫大的興趣。


那雙清靈眸子溜轉了一會兒,不安分地往棋盤上一點,然後用力一推,把正努力壓抑自己的亮壓倒,把臉埋進他懷裡。


「你輸了,亮。」


我……輸……了?




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