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無敵好~ 
就算今天在下班之前被迫留下來做稿還是很無敵(心)

昨天跟Yaping去逛後火車站
她特地排假等我下班~ 
可是就在我們逛完前兩三家店之後... 
後面的店竟然就關得差不多了=口= 
怎麼這樣...Orz
害我們一點都沒感受到血拼的快感啊~~~
只各買了一件衣服哪夠?!(笑)

不過~
我們看到了○○服飾店=ˇ=
呵~這餅會樂翻~
可惜我跟yaping都沒帶相機
如果有照相手機就好了
啊啊~~~真不過癮!
第一次逛街逛得這麼空虛Orz
嗚~yaping~我們下次一定還要在約去殺~~~>\\\\<



今天因為突然有三張稿子要趕
所以我留下來加班到八點
主管大叔請客
吃三媽臭臭鍋外加白飯無限量供應(笑)
(雖然我比較想要加班費)
但是稿子還是沒做完
結果我就把CASE帶回家了

這個假日不是假日
是我的加班延長賽啊啊啊~~~~~~~~~(奔)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發現自己有所成長的時候,又覺得開始退步(笑)
不過~聽到了中廣播放"衰男的生存之道",我真無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