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不知不覺來到這種時候了~
我踩到了有趣的數字~

最近私事比較多~

文都怠惰了~~~

真是不好意思壓.......|||



跟大家報告一下,KANI跑去剪了頭髮^^

長度就是P那樣(笑)

其實本來沒想到要剪那麼短~~

但是既然都到了傳說中很奇妙空間的美容院~

就讓設計師剪個夠好了...

(我ㄧ說要剪短,設計師就ㄧ直喊著:很好~很好~~~*謎)

可惜呀~沒有照片給大家看=ˇ=

嘿嘿~~~

我本身是很喜歡短髮的~

長度喜歡在肩膀以上~

某S問我說:如果龍也跟亮說喜歡長髮,妳還會剪嗎?

我說:留長會只是說說而已~我還是會剪短~~~

因為我就是喜歡短髮咩~!

我不會特地為誰留長,從以前就這麼訂下(笑)

所以哪天我留長了

那ㄧ定是我懶我沒錢XDDDDDD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啊啊~~~快讓我去日本啊~~~~~~~
>小楓 那間的設計師真不錯~竟然能找到這種店真有妳的(大拇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