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照片等揚揚她們給(心)

很久沒玩COS了~
也很久沒參加活動了~
對於同人動漫界我一整個生疏了XD

原本預計七點半就起床

因為怕下雨會遲到...

結果醒來打電話給揚的時候

說家族的人是約十一點~

我就心想:那再睡一下下好了ˇ

結果一睡醒就是十點半了=口=|||

對揚她們一整個抱歉Orz

而且我還要等公車、搭火車才會到台南啊.......

(幸好餅也剛睡醒XD我們的約會可以慢慢來~)

由於時間緊迫~

所以我在火車上先換好衣服=ˇ=

是的,就直接穿著青學不二校隊服坐火車~~XD

好不容易晃啊晃的到了台南~

(明明我坐的是自強,爲什麼開得好慢= =)

要跟揚她們會合~

我就撐著傘迅速地走著走著~~~~~~~~~~結果走過頭了^^|||

揚打電話來說:不二子,妳走過頭了唷~~~快點倒退倒退~(笑)

更好笑的是,

我是在她們眼前走過頭的= =|||

接下來就是團體拍照啦~XD

大家移到某校舍去拍~

我跟手塚部長合影了一張(羞)

還跟龍馬搶芬達(?)

乾跟海堂也親密(?)的合影

後來還加入了冰帝的XD

整個好歡樂~

(雖然我害羞內向沒怎麼說話=\\\=但真的很開心~)



啊~因為我們待在比較後面~

所以餅要來找我的時候一直在問:妳在哪裡?妳到底在哪裡啊~~~(汗)

幸好最後我們還是見面了(對手指)

把生日禮拿給餅、還跟她炫燿了一下我黃色包包上的亮醬跟龍也徽章XD

喔、對、還有我新手機的待機畫面(心)是美艷龍也啊~~~XD

當然啦~裡面還有亮的(心)

啊啊~餅啊~~

要不是下雨~~~我們就可以聊更多了啊~~~>\\\<

討厭的天氣~~=3=

而且我們兩個笨蛋忘了合照啊~~~~~~~~~~Orz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拍照!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唉唷~我想要一台數位相機啦~~可是重配隱形眼鏡竟然要五千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