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緊急策動關八五位戰士支援(笑)
所得成績還算不錯
至少有跟攤位費打平......Orz
是說~高雄認識關八的似乎比較少~
竟然還有人問我說:這是個自創人物嗎?(笑)


第一天陪我的只有yellow戰士...
(因為其他的還沒生出來)


我們的攤位位置很微妙...
竟然是在男廁的正對面="=
一大早去的時候
我就很黒線的必須面對那些排列整齊的小便器......
(幸好後面有善心人士去幫我把門關上了)



這位是猛禽小姐^^
我們中午吃的是烤飯團~
(第二天也是,鮭魚和蝦卵口味的很不錯吃)


百般無聊之際,我發現了後面的攤位座位上有可疑人物(笑)
是偷偷露臉出來的大根君啊!XD


這張的重點是yellow戰士(笑)


某個攤位在展示很可愛很可愛的兔子玩偶喔~
這是她們製作的明信片(吧?)

黃色的喔~~好想要~好想要~(滾滾滾)



神奇的大根君真是無所不在XDDDDD

很美的娃~可惜不能放大圖給妳們看^^
他的腿很修長喔~~~
啊啊~我也很想養娃~~~但是很窮是沒辦法的>"<




再來是美女唷~~~>\\\<



然後,因為機會難得~
所以我去扭了蜂蜜幸運草的轉蛋ˇ
Y子~我有幫妳扭喔!XD
下次見面給妳~^^


第二天終於生出了另外四位戰士~
還有三個日後我會在繼續生產^___^
歡迎訂購(?) *噗


但是我要說的是...

第二天的攤位還是男廁正對面...囧

我被編號騙了~還很高興地往前衝~

結果又回到原地了(倒)



最後~是第二天跟家貓的合照~XDDDDD
是說我們很久沒合照了呢~
改天在一起出來玩吧~!!!
三個人一起^________^






以上、退場;
我發現一件事...如果有圖片,我就會詞窮耶=口=|||(←因為可以偷懶?XD)


----------------補圖區-----------------


黃澄澄的一片(笑)
家貓說:妳果然這隻愛比較多~
我說:那當然~有愛就是不一樣!XD

所以就連這樣也要合照↓↓↓




家貓幫我拍的五戰士~



(更新完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