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※注意:這是一部電影,不是賣豬排飯(汗笑)
PS.也許有雷



電影名稱:夢十夜 Ten Nights of Dream
總代理:逸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獲邀東京影展特別放映/2007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

電影簡介:
100年前的明治時期,41歲的日本大文豪夏目漱石寫下了綺想繽紛、詭異唯美的《夢十夜》。這是夏目漱石最獨樹一格的作品,自問世以來就爭議不斷,其內容雖離奇詭異,卻因此更受青睞。夏目漱石當時說道:「深具野心的我,要讓100年後的人門來解開這個謎。」
100年後的今天,日本邀請了當今影壇11位頂尖大導演,以他們迥異的風格和不同的角度,完成了這部曠世奇作。而100年前,夏目漱石所佈下的謎團,今天將由11位日本天才導演為您解開!


老實說~我完全是為了松山租這片來看的...
本來有想先看一下原作《夢十夜》,不過還是被封面的松山君給吸引了=ˇ=
這部片子有分成好幾部分~
因為是《夢十夜》所以共有十個主題~
由11位導演來拍不同的主題,算是可以體驗各種拍攝手法,也挺有趣的~
不過啊...我還真是被裡面幾部短片給嚇到了>\\\<

當然啦、我現在要跟大家推薦的自然是松山君演的──【夢十夜:食色】

這裡的松山君好清秀啊~

請瞧瞧這位全鎮的第一型男(笑)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在黃昏逢魔時刻遇上了此生最驚險的豔遇(謎)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我深深覺得他頭髮長一點比較好看(心)
在L時期真是太可愛了ˇ
而在這裡則是非常俊秀又搞笑呢~~
讓我大開眼界...原來......松山君是這麼有趣的人啊~~XDDDD
跟L一臉正經的搞笑又有另一番風情呢ˇ

跟前面幾部詭異又看不太懂的短片比起來~
松山君的這一部我看得非常開心XD
於是忍不住就想來惡搞一下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(L~~~是L啊~~~這位大叔~~!!)

啊啊~我好像都沒說到什麼劇情吼~
嘛....讓我想想~

松山君飾演的庄太郎是個表裡不如一的傢伙(笑)
很愛他的巴拿馬帽跟柺杖
有圖有真相↓↓↓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石坂浩二飾演他的朋友阿健
很覬覦庄太郎的巴拿馬帽~一直給他偷戴XDDDD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最後面,庄太郎說:我要安息了。阿健還想伸出魔爪(?)偷偷拿走...然後被庄太郎打手(笑)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庄太郎還有一位朋友是沒人氣的發明家,源面←好像是吧...|||
是個可愛的老爺爺喔~
當庄太郎被地下妖怪圍住的時候,他所發明的柺杖救了庄太郎(笑)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(這張松山跟亮有點像ˇ)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呵呵~松山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?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這部片子來看啦~
只是我要提醒大家...
不要被前面幾部給嚇到囉..........^^|||
最好在白天看吧ˇ
嗯嗯...最好......
雖然不是鬼片,但是有時候畫面就是給人一種毛毛的、不舒服的感覺啦=3=
請熬過去~或者直接跳到第十夜←喂~
松山君很可愛的啦!XD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PS.只是看完之後,也許會有一陣子不想吃豬肉蓋飯..................(謎)




-以上、退場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