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SAN有個約會^_^

第一次自己騎車到漢神~
 以前都是坐公車
所以想了很久的路線...幸好沒有迷路=ˇ= 
(我是隻方向感還不錯的螃蟹^^Y) 

天氣好熱好熱~ 
百貨公司冷氣好強(笑)
 幸好有穿著昨天忍不住還是跑去買的黃色有帽外套XD 
稍微抵擋了一些寒意~ 
不過有被SAN消遣了一下(羞)~ 
(其實我裡面穿的那件也是黃色的唷)

今天是跟SAN約好一起去某天使櫃做膚測~^^ 
還蠻享受的呢~ 
我想我說不定真的是喜歡人家服侍Orz 
(也很愛別人幫我洗頭XD) 
還幫我上了彩妝~感覺自己變漂亮了(心) 
當女孩子真好耶~~~XDDDDDDD 

結束的時候已經三點了^^|||
還沒吃午餐的兩人到了地下美食街覓食
結果我買了味道很微妙的日式燒雞蓋飯......
真的很微妙
有股中藥枸杞的味道耶(謎)
雖然沒有很難吃
但是很微妙(汗笑)
SAN點的咖哩烏龍麵比較好吃~~~>\\\<
有分我一點
超好吃(心)(心)(心)(心)(心)(心)
下次我也要點那個來吃^_____^

完食後
SAN陪我去辦卡
(因為某原因*噗)
結果我這個小迷糊差點把天使櫃給的試用包留在辦卡處^^|||
幸好有折回去問問題
不然的話
我應該是回到家的時候才會想到......

再來就陪SAN逛
到了某品牌的衣櫃...
那名字竟然是OO!!!XDDDDDDDDD
SAN說她之前都沒想到
我一說她才發現(噗)
真是中毒深了啊我
之後還發生了一件意外
可以證實這兩個女人都中毒太深太深了......
那就是我們各買了一樣意外之物
(就是不在預定中的敗家物)
只是為了兩個字母ˇ

就那兩個
XD
真是兩個笨蛋啊~~~

但是很好看耶~!

帶去日本

呵呵

一切都是意外



但是

是很美好的意外


對吧♡SAN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
晚上的路比較難認...
幸好我都騎大路,這才沒有回不了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