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限的怨念....(笑)
自龍也染了茶髮開始
我真的很希望他那個期間限定是真的~
拜託、時間過了請一定要染回來~~~!!!


但是萬萬沒想到...
某六之後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也跑去染了髮= =|||
啊啊啊~~
茶色的我已經忍到極限~
竟然又給我來個金色是怎樣?(哭奔~~~)


吼~~~還我小黑(?)來啦~!!!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(嘛、好憂鬱的小狗狗*笑)


剛才看完某S給我的MS
看著那金色小潑猴就想哭......
歌唱期間還把騷包少年誤認成小潑猴Orz
嗚~~~
亮啊亮...
你現在是想跟安田並列金髮小甜甜(?)嗎?!=口=
天啊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嗚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