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啥啊?!我公司7/14原來要上班?!
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~~~
沒有人告訴我啊~~~~~~~(哭奔)

今天一早到公司就收到這個資訊......

尬的!

我還以為自己可以保持完美(?)紀錄~

但是竟然曠職了我= =

哎呀呀~~~怎麼會變成這樣啊~~~~~~~~~~(抱頭)

愛子~雪子←她們誰啊?(笑)

嗚嗚嗚~~~我們雖然約到會~但是我竟然沒有放假啊..............(果然是笨蛋>"<)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幸好台北前輩姐姐說:可以用補假單的方式......但是還是會被扣錢啦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