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最近被浴衣萌死今天還要上班的生鮮KANI.........


在日本,說到夏天,果然就是浴衣啊!>\\\<

這東西太萌~!!!

害我差點重傷在電腦前...

[奇摩新聞今天有報導一位23歲的男子在電腦前中風]

如果是這樣

在我中風之前

要先將電腦裡面的東西全部Delete才行Orz

都是某人跟某人害的=\\\=

幸好我現在身強體壯(?)還撐得住.................吧?




吼吼吼~~~~~~~~~~~~~
害我腦中又浮現了很多萬惡的淵藪(???)




更慘的是,還有個【賢者之庭】等著我=ˇ=





螃蟹的習性真的是挖坑埋了自己(汗汗汗)

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【賢者之庭】目前還未明朗化,到底是長篇還是短篇呢?
嘛、我需要好好思考ㄧ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