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是自動播放比較好~
因為我自己本身開電腦會聽音樂,不喜歡被"打斷"的感覺=ˇ=
如果想聽的北鼻就自己點來聽吧^^
個人很喜歡這首曲子喔~
純鋼琴音樂~有種很浪漫的fu~
有興趣知道是什麼曲子嗎?XD
有機會在偷偷跟妳們說~
這是我跟Y子曾經很短一個時期迷的東西(好謎XD)

ㄎㄎㄎ~


【傳言版】


TO 赤西君:

今天是你生日耶!
嗯...
糟糕~好像除了祝你生日快樂之外,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XD
嘛、那就...請你照顧一下亮和龍也了(???)
叫其中一個多吃點飯多休息別太累,叫另一個偶爾也服務一下他的飯(笑)
嗯,就這樣。
(還剩三分鐘啊...)


TO SAN:

抱歉ㄋㄟ~
我什麼都沒有幫仁準備^^|||


TO 雅:

對不起~~~~~~
我發現我寄錯了=口=
我把要寄給妳的東西寄給別人了Orz
好糟糕~!!
我會再補寄給妳~
>\\\\<
請原諒我這個笨蛋~~~~~~~~~~~~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