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06.22 KANI
『染指日本之旅(1)』

如題,這篇是KANI的購物日記(噗)~

有些可以掃描的就拿來掃描啦~

大家還記得我在赤瓦紅磚倉庫那邊暴走的事情嗎?

以下,妳們將會看到"罪魁禍首"(笑)...

-GB明信片-

忘了到底在哪裡見過?
可是我一看到它們,當下就是一把抓啊.....(汗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我喜歡這種俐落的線條(大心)~
乾淨又漂亮~~~^w^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讓我最受不了的和風>\\\<
真是超美的~~~!!!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戀櫻‧戀柳
這兩張放在一起很配喔~(心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戀紅葉‧戀紫陽花
紅葉的男子很美很美~~~^\\\^
日本人似乎也很喜歡紫陽花(就是繡球花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可愛的雙子~(心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頗有趣的構圖~^_^
剛好我也要去吃晚餐了(餓)...
其實還有很多沒掃描啦~
不過就先跟大家分享這些精選中的精選囉(笑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給有機會到那裡的寶貝...一定要注意看看~不要錯過囉!XD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