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JIN的生日慶祝
那就錯了~!!(笑)
好歹他是【錦上】的大親友耶~(←硬是自己掰XD)
我怎麼能就這樣就結束了呢?
當然還有餘興節目(?)囉~!!!
嘛、先要感謝SAN的照片提供~
以及丸子的犧牲演出(噗)~
你們最可愛了啦~!!!

[另外...龍也你好帥~~~(大私心)]


片名/"我不笨,所以我有話要說"
導演/龜梨和也←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沒出現的原因(毆)
領銜主演/赤西仁, 中丸雄一
友情客串/上田龍也, 田口淳之介
真‧友情客串(謎)/田中聖
編劇/KANI......(啊、是誰打我=口=)

-Action-

很久很久以前...
切、太老套了~
我們換成──從現在開始~
有個非常可愛的笨蛋~~~(心)
終於遇見了另一個笨蛋~~~(笑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第一個笨蛋喜歡彈吉他,
第二個笨蛋鼻子大(爆)...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他們老是在比笨...
呃、不,是在比誰可愛......(汗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不過顯然第一個笨蛋比較帥(大笑)...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但因為導演(有啦...還是有出現...背影XD)說:笨就是幸福~
第一個笨蛋想要幸福...
所以他決定了,沒有人能比他更笨(爆笑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於是他又找來了第三個笨蛋...
笑起來很可愛但又不是很笨的笨蛋XD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最後,笨蛋終究還是笨蛋XDDDDD
不過,他變成了一個很性感又很帥,
是笨蛋中的霸王~
笨蛋問:那是什麼?
龍也說:......還是笨蛋......=w=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-the End.


*這才叫過生日(?)的終極賀禮(笑)帶走我吧!!!XD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要愛護笨蛋喔~~~XDDDD]←一樣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