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人在問我之前的徵文活動還有沒有~
所以我就整理出來給大家啦...
感覺上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嘛~
而且都是針對錦上(笑)
那位想投稿的孩子~~~
就算不是錦上也沒關係喔!^_^
請讓我看看妳寫的文吧~
我最喜歡看別人寫的文了(轉)~
希望妳會來看到這篇~
我對妳的"淳上"和"赤上(?)"很有興趣喔~~~= =+
呵呵呵呵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贈圖徵文活動(錦上為主,其他為輔^^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~喜歡我合成的圖,就請來參加吧~^\\\^
詳細活動請點以下連結~

*感謝許多同好(笑)的參與,這篇徵文活動辦得最成功啦~(轉圈圈)
~薔薇朵朵開~(笑)

*呵呵~有點讓人害羞的贈圖~~~^\\\^
RYO & UEDA love
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歡迎喜歡寫文或想寫文的寶貝一起交流喔~^_^
之後我會嘗試做別的徵文活動的~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