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
不想聽我碎碎唸的話,可以不用點進來唷~^^|||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


媽呀!我今天看了DBS~~~~~~~~~~~~~>口<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是好物!
真的是好物啊~~~~!!!
舞台劇的魅力就在於燈光效果跟特技表演了~!!!
還有歌跟服裝~~~啊啊~~~
好讚啊~!!!>\\\\<
龍也的造型好適合他喔~~~!!!XD
整個腰身超纖細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(←好可怕...=口=|||)
出拳打架的姿勢也很可愛(?)XD
一個人跑去關八地盤找KAZUYA的友情真偉大~
不過你一對四的打架讓我小擔心了一下~
還好還好~你的動作還蠻帥的......(等等~我是在擔心啥啊?XD)
亮醬、赤西和龜梨的友情也好棒喔~
特別是手機接龍那邊XD~~~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亮醬你實在太‧可‧愛‧啦~~~!!!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(這女人一整個私心...)
KOKI跟KAZUYA某段對話也超有趣的~
兩人相聲也不錯喔~感情真好^_^
關八跟KAT-TUN的合作好棒啊~~~!!!(轉)
最後謝幕的時候~我差點就哭了>"<
啊啊~這麼讚的組合~~~好想親身到場看啊~~~~~~(奔)
是說我不小心在某兩個人畫面切換的地方嗨到了(謎)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改天在截圖出來~~~(心)

另外...
yaping給我看了最新三小本的圖.............=口=
尬的!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好殺啊好殺啊~~~(噴血)
浴衣!是浴衣啊~~~~~~~~~~~~龍也~~~~~~~~~~~~~~~(奔)
還有那可愛的笑容啊啊~~~(滾滾滾)
怎麼辦啊?!yaping~~~~~~~~~~~QDQ
我不管啦~我不管~~~>"<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我要唱那首:爲了你貧窮~卻也因為你而更富有~~~~~~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