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副標:猛禽小姐的純正血統大公開(謎)

只從外表來看的話,
她絕對是隻小白兔(笑) 

所以經常有人會被騙(?)
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啦! 

但她本人可不是刻意要裝成小白兔的喔~ 

是那些被外表所惑的人自行這樣認為的咩~ 

不過基本上呢
由我這個從國中就開始結下孽緣的大親友來說.......




她絕對是猛禽沒錯XD 



畢竟血統上也證明了這點


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


各位~ 
我接下來所要公開的真相
是相當驚人的唷! 



膽小者、心臟不適者請謹慎地看下去──── 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大親友猛禽小姐

她有正統的海盜血統喔~!!! 

她母親那邊的祖譜是海盜



結果

今天才知道

台灣源流考錄台灣《羅氏歷史文獻》裡面記載



她父親那邊還是明朝海盜~!!=口=\\\\

尬的~父母兩邊祖宗都是海盜耶!




"正統海盜世家"(?!)






好炫喔!(喂~)






現在猛禽小姐正陶醉(?)在她純正血統當中(笑)

她說:原來我的血統那麼純正= =
人家祖先都是農民~我是海盜耶




喔呵呵呵~~我有是海盜的大親友了!←嗯?XD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TO Dear 猛禽:所以我們終於知道妳兇猛(笑)的由來了XDDDDDD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