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接到詐騙電話~
一接起來,對方就大喊:姐~是我啦~我出事了啦~x2
當時有點傻掉
所以我就:「啊?」了一聲...
於是對方又"播放"了一次:姐~是我啦~我出事了啦~x2
=口=
你們會不會太懶了一點?(笑)
而且一直鬼叫你出事,要我幹麻?
於是,沒有弟弟的我就掛掉了電話~
這篇是想告訴大家一下~接到這種電話千萬別緊張
對方的口氣聽起來真的很可怕...
不過那是演出來的~冷靜下來想想就會知道那是詐騙電話囉~^_^
另外...
今天又接到了一通
說是中華電信尚有三萬元逾金未繳...
要我趕快拿單子去繳納,不然就要採取法律途徑......= =|||
尬的...
我是做了什麼欠中華電信三萬塊啊?!=口=
我手機又不是辦中華電信的...
網路費都是自動扣繳的~
妳跟我要錢是怎樣?= ="
本來覺得很奇怪
後來聽我姨丈那邊的親戚也收到相同的電話
還有單子喔~
就確定了這是詐騙電話......
呵呵~被嚇到了呢~
總之,大家請小心喔~
詐騙電話真的是神出鬼沒(?)啊~~~
yaping都被綁架n次了^^|||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是說~她們環境音做得效果還不錯耶(笑)~只是重複率太高~有破綻!= =+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