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抱歉...>"<
我也想趕快把旅記PO上來~
可是一回到高雄
私事就特多^^"
想來是太久沒見面了
邀約不斷啊~~~(笑)
沒想到我也是這麼受歡迎?(~噗~ 想太多)
昨天晚上是大舅舅帶去機場喝咖啡~
[看到飛機,我就想到日本(淚)~~~]
今天中午則是幫五專同學慶生兼唱卡拉OK~
明天則是預計要去中國商銀換幣~
行程排得真是滿啊=口=
我的文跟旅記嚴重LAG中...
對不起~
大家可以先去看yaping的網誌~她已經寫到【3】了呢~!
我繼續慢慢孵~~~= =|||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那堆行李依舊不動如山地霸佔著客廳......(汗)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