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22 KANI
『染指日本之旅(1)』

讓大家久等囉~^_^
現在終於要來寫旅記啦!
因為我的底片還沒拿去沖洗
所以暫時偷用其他人拍的(笑)~
(yaping~妳的照片也借我用一下喔~^_^)

從以前開始我就特別容易在前一天緊張(笑)
考試啦、比賽啦、甚至考上台中技術學院,
要搬上來的時候都特緊張的~
更別說這次要去日本了!>"<
所以前一天晚上我根本沒怎麼睡著
加上睡眠一向很淺...我想我大概等於沒睡^^|||
可是就在昏昏沉沉之中
五點的鬧鐘就響了
拼命讓想賴床的自己清醒過來後
我跟yaping便穿上我們的隊服"染指日本"(真的有喔!XD)
往學校巴士停的地方衝去~
啊啊~終於要啟程了呢!>"<
在車上大家的興致都非常高昂~
而且很奢侈的是,整台巴士就只有我們12個人(笑)
[但回來的時候就有差別待遇了...(遠目)]
到了機場後,我跟yaping很興奮的在日亞航櫃檯前合影留念(笑)

*如果是上戶彩的立牌更好~XD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匆忙的空姐(笑)速度真的很快喔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啊...被我的大頭擋到了...^^"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嘿嘿~再來一張(這是自拍效果^0^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看到沒!那就是我們的隊員跟隊服XD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[是說...yaping...妳什麼時候偷拍這張的啊?>\\\<]

*因為隊員中有人不吃牛,就被貼上這個很妙的標籤(笑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我們剛好都坐在機翼附近^^
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蠻不錯的~
我喜歡飛機的引擎(謎)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機上午餐~我吃的是鰻魚飯喔~
借同學拍......啊、我的手不小心入鏡了(羞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又被偷拍了>\\\<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漂亮的日籍空姐...^_^[這位同學...妳很愛偷拍喔(笑)]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不過她講話好溫柔喔~^^果然是日本人(笑)
另一個華籍的空姐就比較兇XD

[話說]可是我們看到的維修師不是穿熊貓裝耶~=3=
他們的制服是淡紫色的~
不曉得是因為有分還是怎樣...
不過yaping提到的那名穿著維修師真的很不錯喔(笑)
他幫忙推娃娃車,不高可是很可愛(心)
可惜太突然了>\\\<來不及拍照......(錯失良機)

*到了日本成田機場後,要先坐電車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我們到日本的第一站自然是飯店啦~
附近有全家跟麥當勞(笑)~
那個學生妹騎腳踏車經過的地方
就是我們的飯店"橫濱 格蘭登大飯店"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接著就馬上被帶去購物中心^^|||
"橫濱Queen's supuare"
裡面有四大幅白JIN海報喔XD
想不到剛下飛機就可以被我們拍到 *轉轉轉*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史努比專賣店~很可愛喔~
(哎喲...我又入鏡>\\\<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"紅磚赤瓦倉庫群屋"
一個很妙的地方~有賣很多不錯的東西喔XD
我就在這裡敗了剛到日本的第一筆(笑)~
[有機會我在PO上來我買的那些明信片 *轉*]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可愛的接駁車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它附近真的有摩天輪喔XD
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它沒開(淚)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愛之船燈光好、氣氛佳~
可是......花好多時間在這上面喔~
等我們回到飯店已經不能逛中華街了啦>"<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就這樣~第一天行程結束^^
回到飯店之後,
我們又一群人跑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(笑)
為了沒逛到中華街的怨念
我再那邊買了六捲底片(這...不相干吧?XD)
不過日本的底片好貴喔~>"<
早知道就在台灣買了!
而且他們只賣24張的喔~
根本不夠用啊~~~
[好啦、是我自找麻煩~沒事帶什麼傻瓜相機......]
副組長跟組長女朋友還在組長的日文會話下
到麥當勞買了新口味的哈密瓜奶昔(?)
據說瓜味很濃(笑)~不過甜了一點
喜歡吃甜品的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~^^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看電視發現野豬上好多節目喔~^^
她果然紅了~最近似乎還演了鬼片^^|||]
[註2:今天跑去寄行李...一共十二箱,花了兩千塊......(遠目)
請叫我雜物王= =+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