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竟然又亂開坑寫了這種東西寫了這種東西............
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天晚上月光太美(?)做的夢太眈美~~~=口=
[對了~還有一切都是先因為有了小露寫的那篇PR..........]
[為什麼我都會做這種莫名奇妙害死自己的夢呢?(抱頭)]

先跟大家報備的是,
《漆黑、十五夜》裡面是很不健康的3P
而且主要是在寫上田龍也攻 及川宗佑(亮?)受~!!!
接受不能者還是不要看的好
我說真的= =+

真的有心理準備跟滿18歲的再跟我要密碼=ˇ=
我不想要殘害幼苗啊~~~(掩面奔)

另外,裡面還借用了光一前輩的歌詞~真不好意思啊~~~(羞)





:以上、退場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