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補清涼照啦~(雖然沒什麼料=\\\\=)
不過泳裝可是猛禽小姐覺得不錯推薦我買的唷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星期六到八仙樂園玩水上活動
幸好有安耐曬,而且過了兩小時左右我還有補擦一回合~
所以只有肩膀一小部份有曬紅(沒有很嚴重)
其他人都曬傷得非常嚴重耶...整片背跟肩膀很紅很痛的樣子=口=|||
只不過...
我還是有一點失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頭皮!

就是頭皮!

我幼嫩(?)的頭皮竟然被曬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囧

我根本完全沒想到頭皮也會曬傷,而且擦防曬油誰會想到要擦頭皮?

是說,頭皮也不能擦防曬油吧>"<嗚~

所以我現在的頭皮非常痛...

洗頭都不敢用太熱的水,按摩也不能壓太大力,吹頭髮也不敢吹被曬傷的地方...睡覺也會痛...超痛超痛超痛...

嗚嗚嗚嗚~~~

提醒大家~去玩水頭頭果然還是要戴泳帽或包毛巾啊~~~







●回家再補螃蟹的泳裝清涼照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