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第一次寫看con的repo,如果有什麼錯誤的地方,請見諒喔~
因為我看完之後,腦中只剩下某r的笑容和上目線大眼睛了=\\\=



CON
初體驗獻給了関ジャニ∞ 笑
大老遠跑到長野這個小偏僻的地方來~
坐新幹線坐好久喔~回程我竟然還暈車= =|||
[是說我人都到日本了,這點小距離應該不算什麼 笑]
 
喔、說件有趣的小事~『長野』的前一站是『上田』呢 笑
[感謝U子提供情報,我跟Y子都有拍照XD]
 
一到站就發現很多目的地是跟我們一樣的關八飯~
而且非常好分辨誰是擔誰ˇ
只要看顏色就知道!呵呵~這算是關八最有利的辨識能力吧~
大家身上都一定會有定番色喔!XD
[當然我們也不例外,在之前準備了一些黃色小東西~
但,我穿的是黑色衣服←失策?]
 
前進長野會場前要先搭乘BUS
大約坐十幾分鐘左右,心情越來越緊張、興奮了XD
 
長野因為參加過奧林匹克運動會
所以外觀很漂亮喔
~
這也是他們頗為自傲的一點呢~^^
 


至於會場內部呢?
 
……
…………狭っ(д)!!!!

非常非常窄…
~不過這樣看con才好,是吧~
距離都超近的!
 
 
1階舞台是用巨大的∞圍成的,感覺還蠻不錯的^^
剛進場的時候,不知道為何有濃霧()
燈光照射下來有種很虛幻的感覺~讓我感到好像是在作夢=ˇ=


我們2部都有參戰唷ˇ
[因為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們知道con還是要看一場以上才划算 ]
 
第一部我們是ARENA區,本來很擔心號碼100幾番的~
會被人擋住什麼也看不到~
但是、沒想到,是靠邊邊的位置~
在移動舞台的旁邊喔!
**
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有人會靠過來了!
視角一整個讚啦!
而且攝影師會過來,所以還是dvd視角啊~~~!!()
1部在唱某首歌的時候,
大倉還搶村上的鏡頭,跑到攝影師前做鬼臉 xd
超可愛的~而且真的不胖喔!
 
過來我們這邊的次數不是很多…*畫圈圈
但託身邊亮日飯的福,她一直大喊「ちゃん~就有看過來>\\\<
[我竟然喊不出來~~~~~~]



*補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金髮了(YES!)
但也不是純黑髮~是有點深褐色~
短短的~超可愛~~~!!!>\\\\<
還偷偷在下唇的凹鑿(?)貼小鬍子XD
天啊、超可愛的啦~~~
他無論做什麼事情我跟S子都覺得好可愛喔~~!!
看來根本不用擔心自己會被別人抓走...
根本就是把我們抓得更緊了=\\\\=(整個套牢~)
 
最常過來我們這區的應該就是村上丸山~
他們本人比電視、雜誌上還要帥的喔!
而且這兩人非常體貼的微笑、招手、給飯殺必死啊~~~
看起來好帥好親切~!!()
 [在寫這篇REPO我有去看了一下日飯寫的ブログ裡面還提到丸山有送飛吻呢~]

 時間差不多的時候
大家就開始一起喊エイト、エイト、エイト

開場摩托車出來···。
成員陸續登場!
但很可惜不是繞我們這邊~
看不到他騎什麼小車車 
從我們這邊出現的是村上安田yoko(抱歉我忘了= =|||)吧?
村上帶著墨鏡一整個帥爆!
我跟y子都認不出是他~~很帥呢!←過分
 
第一首歌就是ズッコケ男道,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還有自分介紹喲!
用很低沉的聲音唱:錦戸~イエイイエイイエイ 
 
接著連續唱~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、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。
 
然後大家圍成圈圈,第1部由先寒喧~
好像說了什麼…有點黃色的話?
第2部是用氣音說話,一整個色色的感覺=\\\=
總之這邊我只注意他的臉*汗

他講什麼沒印象了
記憶飛走……(´Д)怎麼會這樣?!
 
大倉竟然跟大家說:『我瘦了三公斤喔!只有現在才看得到喔(期間限定?)。』XD
 
村上跟大家寒喧時,有分別跟不同區的飯打招呼,
卻故意忽略了我們這區的,引來日飯『ええええー!』的抗議 
後來有補打招呼ˇ
他有問在場有男生的飯在嗎?
結果還真的有很低沉的男聲回應『うおおおい!(男)』
 
YOKO的寒喧好像騙了大家某事,飯很驚動的反應「えぇええ!!」
他就說:「うっそぴょーん!!真顔で嘘がつける男です  笑」
第2部技得他好像狀似要介紹特別來賓
所以大家都很興奮猜想會是誰呢?
結果
yoko又說:「うっそぴょーん!!」
真是個說謊時可以很嚴肅的搞笑演技派!XD
 
第1部,亮有兩首SOLO,stereo希望の歌
都好好聽~~(私)
彈吉他的樣子好帥喔~!!!(心)(心)(心)
笑容滿點耶~>\\\<

第2部,亮就只有唱希望の歌
這首歌1部和2部亮都有請飯一起唱~
女孩子們的合聲真棒!我都起雞皮疙瘩了>\\\<
亮ㄧ定很開心很驕傲~~~xddddd

幸好我們有看兩場
7個人的solo竟然拆開來了~

所以1部只有大倉的solo
2部則是yoko丸山村上安田
[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有沒有記錯= ="]

yoko丸山的solo好可愛喔~~~!!!
對他們的愛增大中xd
村上很帥很帥喔~~~唱的歌很好聽~^^
安田打扮得很少女,穿著燈籠裙(?)和桃紅色的緊身褲(?)
但是彈起吉他來很帥氣!(拇指)
果然是歌姬~聲音很讚!好高亢~~
但是他離我們這區有點遠~所以看不太到~~
[視線還會被別人抓走^^|||]
 
關八戰士的部分(先說亮)
其實大致上可以理解他們在演什麼
~
但我聽不懂最後說的那一句話是什麼~
所以上網去找日飯的REPO
原來這次告白設定是和分手過的女友~
好久不見啦~妳現在的男友怎樣?如果啦聽說~~~~
(
類似寒喧聊天)
...
......
...
(最後)我還有機會嗎? ()
 
但這感覺好像不太像是告白?XD
管他的,反正飯聽得很開心就行了~~()


總之,想說的太多
先寫這樣^_^

:待補;




20070807 長野公演 1
SET LIST
 
OP
・ズッコケ男道
・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
・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。
 ~挨拶~
Explosion
・ミセテクレ
Eden
stereo
Forward
・まもりたい
・レンジャー
・ありがとう(歌いだし:オレンジ)
∞SAKAおばちゃんROCK
 ~MC
・いつか、また
・琉我
・ダンス
・悲しい恋
・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
・二人の涙雨
・大阪ロマネスク
・亮ちゃんと歌おうのコーナー
 (Heavenly psycho)
Do you agree?
・強情にGO!
・さよならはいつも

EC
・無限大
・ズッコケ男道



20070807 長野公演 2
SET LIST
 
OP
・ズッコケ男道
・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
・好きやねん、大阪。
 ~挨拶~
Explosion
・ミセテクレ
Eden
Down Up
WONDER BOY
・わたし鏡
・レンジャー
・ありがとう(歌いだし:オレンジ)
∞SAKAおばちゃんROCK
 ~MC
・いつか、また
MAGIC WORD~僕なりの
・ダンス
・悲しい恋
・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
・二人の涙雨
・大阪ロマネスク
・亮ちゃんと歌おうのコーナー
 (Heavenly psycho)
Do you agree?
・強情にGO!
・さよならはいつも

EC
・無限大
・ズッコケ男道

WEC
・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





10月的news新鮮空運來台

啊啊啊

我想要看啊

根本不夠不夠啊~~~~?!?!?!?!?






以上、退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