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....
我承認剛回來的我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Orz
滿腦子的關八長野CON...

本來想說一年可以看到兩次亮耶~
真是太奢侈了~~~

但是
對購票白痴的我來說...
應該要提早跟朋友講請她幫我順便訂的=口=|||
S子~抱歉~~~我太脫線

不過
有沒有這麼誇張?!
我幾分鐘前還看到3階黃區有票
一下子就沒有了=口=

我....
我....
我....
我只能看一場了~~~~~~~~~~~~~~~(奔)






六號。






六醬。






你到時候要多點笑容來安慰我 (淚)





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