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明明是亮的入社十週年賀文,卻用仁的視角來寫了XD
還帶點赤上...嘛、如果有不適者請小心入內=ˇ=但基本上是甜文啦~(亮:廢話)
另外,之前寫過的Velvet blue butterfly妳們願意回去複習的話~我會很高興的唷ˇ


赤錦上


 
──每當注意到亮看龍也的眼神,紛亂、雀躍、鼓動的那個位置…
胸口就會不由自主地疼痛。

 

 

自從DBS那一天開始,仁就發現自己總會不自覺在視線可及之處追尋著龍也。


說「討厭」其實喜歡的亮告白之後,仁就無法欺騙自己一點都不在乎上田的答覆。


很在意。非常在意。


心中的問答,綿綿不絕、反反覆覆──…呐、龍也,你喜歡亮嗎?會答應他交往嗎?


會嗎?

 

不會吧。


然而,昨天在迴廊上,亮和龍也肩並肩的畫面,卻深深震撼了仁的心。

 

儘管他們之間不是那麼融洽,彼此間還保持著曖昧合宜的距離。但是…仁看見龍也深邃的黑色眼睛裡,那麼迷濛,還帶著一點點惹人憐愛的甜美。

 

 

──這是三人之間秘密的約定。可是連打勾勾的時間都沒有。

 


亮在發高燒意識不明的那天意外地跟龍也告白,當時仁也在場(躲在廁所進退不得),可是他們並沒有要求仁別說出去,而仁則不知道是為了義氣抑或什麼的很自然地替兩人保守了秘密。

 

於是,在仁面前,亮就什麼都不隱瞞了。一切。他對龍也的喜歡、佔有慾、以及渴望擁抱。

 

「欸、亮怎麼喜歡上龍也的啊?」仁悶悶地對亮發出疑問,「你老是說討厭任性、自我中心的傢伙,不是嗎?」

 

亮只是淡淡「嗯……」了一聲,然後傻笑了起來。

 

「連你都覺得不可思議對不對?我啊…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呢,可是當我一回神,就發現自己滿腦子想著都是上田,仁你說,這是不是就叫喜歡?」

 

聽完這個回答,仁本來想扯出笑容罵亮原來你也是笨蛋嘛!可是,心頭上不知怎地突然變得沉甸甸…

 

亮,我有一半時間,也是想著龍也耶…那我……這樣也叫做──…

 

 

 


(待續)

 

 


[這是一個愚蠢(喂)少年的心情故事(?)──作者不由得會壞心眼起來~ㄎㄎ~]

全站熱搜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