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久喵時鐘

目前分類:duet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呃......
我其實也很想問我自己...
都幾月了啊?
妳現在才PO圖?!
有沒有搞錯啊!(笑)

但,還是請大家服用(?)^___^

為了因應大家可能已經看到膩了~
所以我偷偷把五個人都修過一遍(笑)
特別是我們的摳奇兄~~~
看起來格外粉嫩ㄛ~~~XDDDDDDDDDDDD

(眾人毆:還我們英武勇猛(?)的KOKI來~~~!!!)

又,JUNNO那張又更進階版了唷~~~~(噗~請慎!入)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※感謝SAN提供圖片XD

不知道爲什麼...少了赤西^^|||
嘛、我是在放LOGO的時候發現的~
私下我在跟SAN要要看~
可能是她忘記了^^

這期的圖很特別喔~
有點像剪貼簿的感覺^^
大家都好可愛喔!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很少會PO演唱會的圖~
因為覺得那些圖都好小~>"<<br />有時候還會拍得不清楚˙˙˙
可是這期的有很多好物~
所以忍不住就掃描起來放了^^|||
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˙˙˙
啊啊~我好想去看現場喔~~~(又在想了^^")
距離我們去日本還有20幾天~!!
雖然沒有演唱會可以看了˙˙˙
但是我們可以遙望東京巨蛋~!!XD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真是越來越不務正業了我˙˙˙(汗)
現在才來PO雜誌圖會不會太遲啦?= =|||
真是對不起大家~>"<<br />我現在起會努力PO圖的>口<<br />[其實妳只是純粹沒事做吧?(笑)]
因為從現在開始~
我跟yaping算輕鬆啦~
不用上課了,只能等畢業~
不找點事情做,我怕我會太過頹廢˙˙˙^^"
雖然,寫網誌也不是什麼大事~
可是這是我難得堅持這麼久的事情~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索取辦法>
請回答下列問題:
KAT-TUN第一張專輯裡,妳最喜歡哪首歌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試看圖>原圖大小:1024*768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這張大海報一直沒時間處理~>"<<br />今天偷空把它弄好了
希望大家能踴躍索取喔^^~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被我遺忘的幾張圖片˙˙˙^^|||
有時候真的是忙起來就會忘東忘西的
偶爾才會突然想到「啊、我有些圖忘了po啦~」
真是不好意思>\\\<<br />我不是故意要遺忘它們的~

*KAT-TUN贈品區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KAME大頭
話說以下的問答,嗯˙˙˙我也忘了翻譯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奇妙的四格小漫畫˙˙˙
KAT-TUN的主題更妙˙˙˙
叫做~禁斷的愛~(笑)˙˙˙
領銜主演:上田龍也、赤西仁
友情客串:田中聖、涉谷昴
版主評價:★★★★★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突然發現˙˙˙
掃圖的速度越來越跟不上買雜誌的速度了(汗)˙˙˙
剛掃完一批
還有一大批在書架上等著^^|||
小驚人的數目˙˙˙
真是太可怕了~
以前還沒回頭買過期雜誌時,
是擔心沒圖可以掃
網誌很空虛˙˙˙
現在則是雜誌太多需等待處置(笑)
可是又不知道該從哪一本開始動手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期的duet的封面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喔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?

起初我還在納悶這次的封面怎麼這麼硬啊?

沒想到裡面是大有玄機的喔!

欲知詳情,請待下回分曉˙˙˙(喂~)

沒有啦、答案就在下面的圖片中(笑)~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用我說...大家也都猜得到...

會買1月號的Duet

我當然是為了那張上裸的姬樣啦~(羞)

yaping的話,自然是那張濕淋淋的阿田囉(笑)~!!

說到底...

這期Duet根本就是挑戰尺度最大極限嘛!!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-赤西跟瀧澤的對談-

瀧澤應該是赤西蠻依賴的前輩吧~
他自己說只聽tackey的話呢(笑)!
這算是任性還是乖巧?[其實是馴養!?XD~(毆)]

無論是小事(例如:髮色髮型)到大事(例如:交女朋友)
赤西都會跟瀧澤說耶~

「別人說我的髮色很怪或是不適合,我都一概不理,
不過如果是瀧澤說『換掉吧!』,我就會乖乖地說『喔,是喔...』」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亂帥氣一把的NEWS(笑)~

說實在的...
這一期的Duet攝影師把NEWS拍得比KAT-TUN還要好看耶...|||
所以我才說,我不是為了KAT-TUN買這本的....
有時候雜誌拍的照片品質是會有差別的

山p又是趴著拍照囉~桌布限定姿勢?(笑)敬請期待~
雖說照片拍的好壞我非常在意,不過編排也是很重要的~
像NEWS這次就編排得還蠻不錯的~
我喜歡大圖加上小圖的感覺~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貼近期的雜誌圖了...
讓大家久等了~
不好意思喔~^^
因為忙碌加上沒雜誌
所以我用舊雜誌湊合著貼來彌補這點...
感謝各位仍然願意繼續來我這裏晃晃~^_^
那麼、請接著欣賞這次走自然風的KAT-TUN吧!


01.當我們"台"在一起的小龜...(汗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