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使用率很高的雜誌圖˙˙˙
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
真希望KAT-TUN以後
也能多拍一些這類的照片^\\\^
畢竟老是看太激烈(?)的照片
會對身心的健康造成影響(笑)˙˙˙
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以往的桌布贈送^_^
因為適逢網誌突破三萬人次~
所以就讓大家自由下載吧!
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!!>\\\<

點我、點我!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點我、點我!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不過說實在的,這麼花俏的圖˙˙˙我覺得還是純欣賞就好(笑)當桌布好像不太適合耶~>\\\<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