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看了三場演唱會,很緊湊的行程,有點混亂的大腦以及激動不已的心情~
所以,請容許我可能會混雜的將三場併在一起寫吧ˇ 有所遺漏或錯誤的地方,也請見諒...我的記性...(遠目)


 

 

 


不同場的票顏色還不一樣,真是太大手筆了呀~XDDDD

2008.9.13~9.14

13日這天我們剛到日本就直奔會場,整個心都在七上八下地跳著(笑)。
還發現我拿到的票位置剛好是9列13號~喔喔~真是神奇的9月13號~!!!

還沒開場我們就在討論龍也為什麼要劈磚?好想沒看過J家演唱會有人劈磚的......應該沒有吧?(汗笑)

真不曉得他在想什麼呢?

不過,因為他是B型人,就不難理解這點了,B型就是愛不按牌理出牌啦!XD

不過據日飯說法是13日比較平淡,沒有雙重演、沒有鋼琴演奏...或許是要為14日初次1日兩回保留體力? sa......

但我也有感覺到13日的飯們都很老實(?),場面有點熱絡不起來啊...何?

幸好我們還有看14日兩場,真是盛大的饗宴~(灑花花)

[剛才有逛到日飯的部落格寫到13日,龍也似乎有點不太舒服,所以才.......果然開控是很累的啊~要好好保重啊~龍也大人ˇ]



OPENING 

會場可以參考我版頭的龍也圖。
 

實真的蠻小的~大約容納2000多人吧,所以超近的~!!!
好近好近~這場我們位置比較偏,所以大部分都看著龍也美麗的側臉(啊~~~)
準備開場時,燈一暗下來,大家忍不住尖叫,前方圓形的舞台就升降給我們看它的用途^^



●SPARKING

原本我還在猜龍也會怎麼出場,是從天而降?從地下冒出?(這位小姐妳到底在期待什麼?XD)
Well,結果,龍也很正常的從正舞台上出現(笑)。

13號的出場真的是有普通到,14號兩場舞台兩側都有噴金色亮片(噴向龍也),感覺就很華麗^^


啊~SPARKING這首歌好HIGH啊~真的很適合開場!整個氣勢都出來了~

ps.一開場就是赤著腳ㄚ的龍也,整場下來裸足度95%(笑)



●LOST

第二首LOST,龍也走下二階唱,那繫著紅玫瑰的麥克風好美,配合著整個燈光氣氛,讓我對這首歌更有愛了(心)。
龍也在間奏部分還跟兩旁的吉他手互動,模仿彈吉他的模樣,然後下圖這件服裝的長衣擺就會不停晃啊晃的~
很像長裙搖擺(笑),真是美好!



腹ぺコマン

肚子餓先生這首歌真是太可愛了~
緊接在LOST後面有點趣味(笑),龍也還先說了一句:肚子餓了呀~

..........

你也太可愛了吧~!!!

 

愛的歌,當然有可愛的動作~在這首歌的間奏,龍也跟舞群走到舞台中央排成一直列,做出了慘絕人寰電死人不償命的可愛鬼搖屁屁直擊動作──

(嗚...被擊沉了.......螺絲,妳要活下去....*誰啊?= =")



挨拶

嗯,就是"大家好~"之類,由龍也來做就很可愛的問候~(我辭窮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)

13日大家真的比較害羞?......喊得不夠大聲=ˇ=

不過龍也還是用著かわいー笑顔對著我們說:『おまえらー』,即使這樣也很開心的我們真是M到了。=\\\=



●Love in snow

龍也介紹這首歌時說是他第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的作品,希望大家好好欣賞~
啊~的確啊~想當年我就是被這首歌抓走的啊~~~
很多人一定也對這首歌念念不忘,幾年前那雪白的孩子在飄飄雪花之中輕唱著~噢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這次也一樣有從天而降雪花片片,整個會場陷入一片被震攝住的安靜啊~~~

[只是啊...當強大的黃色燈光打下來,投射在龍也身上時,我很添花的OS:錦戶大神降臨~~!!!]



●カキゴオリ

我終於有機會親耳親身在現場聽到這首歌了(噴淚)
過去一直只能聽著破破的密音~想不到~想不到~我竟然可以如此之近地欣賞到這首歌了啊啊~
好好聽啊~好好聽啊~~~(滾)
不過,也偷偷發現龍也在唱歌到激動處,右腳會情不自禁地微微抬起,像是在彈吉他的感覺,好可愛(心)



●換場MC

某聲音說(總覺得這聲音應該也有配CTKT的口白):大家好,初次見面,我是○○ (這裡我沒仔細聽XD)
大家記不記得五年前有個孩子啊~讓我們看看他那時候的樣子吧~
(舞台螢幕出現畫面,很快的數了:1.2.3,就出現當時模仿G君的金髮龍也)
個髮型、那個裝扮(笑)
巴啦八啦....(聽沒懂=\\\=)


接著龍也就帶著面具出現變身成另一個人......「路希」(?) 大概吧...
總之,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~~~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 


裡龍也飛起來了! (14號第一場他起飛時學假死人,第二場則有拍動翅膀?XD)

不過是偏舞台左方(我們在右方...嘖)
還唱了 Le ciel 組曲吧~有愛(怪發言XD)


舞台四周還有吊著幾件洋裝+手套+鞋子在飛來飛去,帶點凡爾賽的味道(謎)......舞群也穿著很漂亮的禮服,假扮成發條娃娃~會像娃娃一樣硬硬的動(?)好厲害喔~!!



●Time

路希(?)繼續戴著面具唱的這首歌,就會發現他跳舞其實很好看很帥氣!只不過平時在六人團裡都在偷懶吧(笑)



●樂團表演

MOUSE PEACE場刊裡面有提到,這次樂團跟舞群的人都是龍也親自審選的呢~搞得好盛大XD

也真切感受到龍也喜歡音樂熱愛音樂的這方面了呢~~~



●遙か未來へ

好好聽的一首歌(每首都會說讚的啦!XD)

怎麼說呢,很勵志、很青春的樂章~聽起來也很輕快!就像是要乘翼飛向美好的未來的感覺!真的好好聽啦!

 

這首歌完後就有段MC,我們看的三場龍也都有"欽點"飯拿場刊給他蓋印章啊~~~

龍也拿到場刊後,就把塑膠套拆掉,說這是垃圾,丟掉吧!(ㄟ~~~XD)

14日是拿給可愛的吉他手マサミン(小傑尼斯系)叫他拿去丟。XD

龍也就正坐在舞臺中央,拿出印章對我們說這是非賣品喔,然後在場刊的背面亂蓋一通(笑),13日的好像有蓋出一個愛心的樣子?

14日的就真的是亂蓋了,而且蓋了好多下,其中還有幾次似乎沒蓋好,他又給人家多蓋了幾下~表情好可愛喔~!!!

13日的飯太老實了,因為是前排被點到,所以只有坐在位置上遞給龍也。

14日的飯就比較好運,第一場是很後面的飯衝到前面,還忘記拿場刊,被龍也提醒:啊、場刊場刊~

她又跑回座位去拿,再跑到舞台邊,一路上龍也還催促她:快點快點快點~(笑)

由於她跑離舞台很近,龍也還她場刊的時候,就很順理成章的握到手了.......

第二場的飯借出場刊後,也有握到手,嗚~~~いいなあ~

歆雪很後悔沒把五本場刊帶入場,全部像扇子一樣地展開,一定可以引起注意的吧......至少讓龍也知道他很紅的啦!XDDDD

龍也一開始問飯:沒有買場刊啊?

買一本的人?買三本的人?啊、大概沒有吧,那問買兩本的人好了...


這麼委屈的可愛真是可愛斃了啊~~~(抱歉,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...)


(上半部完。下半部請等我刻字完,謝謝=ˇ=)




:深感REPO果然難寫的螃蟹退場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