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次的shop照是正版的喔^_^

價錢稍微貴了一點

不過只要能擁有美美的姬樣~一切都值得!!>///<

我是還借宿在組長家的時候下標的˙˙˙

正很愉快地寫下匯款資料時被組長看到^^|||

當時有種『啊、被逮到』的感覺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黑色媚惑v.s.白色迷戀>

[妳比較喜歡哪一種呢(笑)?]


*來~看著我的眼睛,跟我一起說:「我愛上田(笑)~!!」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*就算長出黑色翅膀又怎樣?只要能飛翔˙˙˙
我願穿越海洋去見妳˙˙˙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*耶~!!好開心喔!終於沒有人跟我搶鏡頭了(笑)!!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*唱歌很少看鏡頭的姬樣˙˙˙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*這張之前經常在日拍看到˙˙˙現在終於變成我的了!
啊哈哈哈哈哈~~~(舞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*這個角度!這個姿勢!˙˙˙真是太美了>\\\<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*仔細看姬樣的側背包(指),很像是手縫的呢~
想不到姬樣你連"女紅"都兼備了(笑)!!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下面兩張則是TAKO幫我買的照片~
也是很好看的喔!!
每次都麻煩妳了!!
真是感謝啊~~~^0^


*姊妹商品(笑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*兄弟臉(?)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