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看左下角

就會知道我為何如此驚訝˙˙˙

天吶~!!我還沒想到要怎麼慶祝第一個萬人踏耶~>///<

之前yaping的網誌瀏覽人次快破萬的時候

我還在暗自竊喜『我應該還早的吧~』呢(汗)!

想不到˙˙˙

這一天來得如此之快˙˙˙^^|||

有點像是你到高級餐廳點餐還沒決定好要點什麼吃的時候

跟你一起的飯友卻已經點好了

而服務生現在就要朝你走過來˙˙˙的那種緊張感(笑)~!!

呀~怎麼辦!?

而且極有可能發生在我回高雄的時候噢˙˙˙="=

我可以裝傻嗎(裝傻貌)?




以上、退場。[遁~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