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所準備的小禮物:龍也維他命XD
純手工製作,頭髮有點苦手~"~
材料是奔走於各文具店才買齊的=w=
為什麼我家附近的文具店這麼不齊全呢?(嘆)
順便偷偷講一下......
那件迷彩褲原本真的是件褲子(笑)



↓↓↓這袋子也是我親手縫的喔~~~^\\\^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後來我真的去找到了一個像維他命的罐子來裝XD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以上、退場;
出乎意料~我還蠻喜歡縫東西的~又學到新針法喔~!
下次要在來挑戰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