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~我承認我對身家資料並不很在意>"<
所以在看到龍也在雜誌上放的資料
我很少會注意~
頂多會稍微看一下他最近長高多少(笑)~
可是!
這次買的舊雜誌內頁卻讓我傻眼了一下~
龍也~~~
原來你也有171cm過啊(笑)?
而且,我從來都不曉得~血型是可以變的喔?
說清楚,你到底是A型還是B型啊?~~~^^|||
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耶~!!(謎)


↓↓↓左圖為2006Jr.學年曆,右圖為WU‧2005‧6月號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(啊、你有增胖耶~太好了~^^我一直很擔心你會太瘦說~果然是有在練身體啊~^_^)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你是B型的,對吧?對吧?XD]←真是無謂的堅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