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

現在是大人的時間喔~

小孩子趕快去睡覺(笑)!







今天台中的天氣非常怪異˙˙˙
一下子大雨、一下子又停˙˙˙
然後又突然下大雨、很快又停˙˙˙= ="
非常令人討厭的天氣啊~
可是呢,
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跑到二田田龜去了~XD
一看到那門口的門神亮(噗)
就忍不住想偷拍>"<
因為老闆不給買啊~~~
絕版的海報啊˙˙˙˙˙˙˙絕版果然是殘酷的(淚)~
話說二田田龜沒有招牌
所以我們有小找了一下
揚就說:看來亮的電波不夠強,所以妳(我)沒有接收到~
ㄎㄎㄎ~
如果是上田大概就不一樣了(爆)
不過我這個人一向鈍感耶.........^^"
沒辦法像yaping隔著一條街都能感應到JUNNO的呼喚(笑)~

進到店裡
感覺跟之前小小的一間差蠻多的~
一樓看起來似乎是要開普通的咖啡館那種......
只不過˙˙˙我們都認為˙˙˙
能在那種地方吃得下東西的人很強(汗)
因為、因為˙˙˙
妳要在二宮、山下、亮醬、大倉、橫山的注視包圍下吃飯耶=口=
媽呀、太歡樂了吧?XD

入手的SHOP照好帥好可愛~!!
入手的關八場刊好帥好可愛~!!
這一切都是這麼的好帥又好可愛~!!XDDDDD
我已經先掃好龍也的SHOP照唷!
等我去睡個覺醒來在PO上來囉~
今天下午我要去朋友那邊玩~
星期天才回來~
大家不要太想我嘿~^^

還有yaping~妳要好好休息喔!

欸?說了這麼多˙˙˙
我的重點還沒po上來啊?(毆)
跟yaping一樣~
以下就是我午夜12點才會用的桌布(羞)
↓↓↓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另外,也可以去看看我跟yaping聯手打造的JUNNO V.S. UEDA格鬥桌布XD
↓↓↓
點我、點我!




以上、退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