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其實不能算得上是特輯...頂多是放上照片罷了~
不過每張圖我都動過手腳...說得這麼恐怖幹嘛啊?(笑)
總之,除了慶祝亮今天生日之外
也是純粹想分享給大家
這個嘴很壞、有點帥(笑)的日本大阪男兒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陸續會再補圖......

POTATO雜誌內頁

趴趴亮~~~(大心)
字沒修掉,是因為怕破壞整體~
他的手......= =|||
[唉~我的技術還不到火侯啊...(笑)]


又是趴在地上的亮~~~
雜誌的字很難修= =
可是很可愛~(心)
所以就心甘情願的......>///<


Duet雜誌內的30謎問答

這張錦戶亮~~~超帥啊~~~>///<
難得笑得如此像天使~(笑)
[嗯?是因為穿白衣?XD~]
不過為了修字,調得太白了~(汗)
大家如果覺得刺眼,我很抱歉...


MYOJO雜誌內頁

這張的亮...我感覺有點像tackey耶~
一樣都是帥哥~
好好喔!我也想要一台筆電>"<


雜誌側拍

這張超可愛的啦~~~


一公升的眼淚

一個適合演15歲高中生的21歲男性~(笑)
話說回來,亮還蠻適合穿制服的嘛~


好啦,趁此機會,又要贈圖囉!→看來是送上癮了~^^|||

[說真的,我沒有很閒喔!(笑)]

只要回答下列的問題即可獲得~

Q:錦戶亮所跨的兩團各是什麼名字呢?[嗯?這個問題會不會太簡單啊?^_^]

反正會回答的人也不多,所以就不限名額啦~

回答問題並附上mail,我就會寄圖過去囉!^_^

贈圖縮小版↓↓↓

原圖大小:1024*754(可當桌布)
圖檔大小:約2.20MB

以上。

P.S.不想要太大的圖,也可以跟我說一下,
我可以另外調整適度尺寸~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