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有人推薦喝運動飲料來補充水分
於是我到小7買了F●N
記得此飲料的電視廣告還蠻有趣的~~~代言人是那個誰誰誰?(誰啊=口=???)
不錯喝~沒有太甜......
比寶●力●得的味道還要淡了些.......
令我想起之前和Y子一起去日本時,喝到的寶●力●得總覺得特別好喝←哈日迷思? XD

然後晚餐是在公司和經理一家子一起吃的ˇ
呵~又省一餐的錢耶←喂~
付出的代價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被經理的兒子從背後攻擊腰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痛到坐在沙發上不能動彈(完敗)

喀的咧~這小兔崽子的頭怎麼那麼硬=口="

(到現在還在痛O口Q)

另外提供大家一個訊息~
生活●場現在有推出"字母馬克杯"喔!
我剛才去晃了一圈回來~~~
可惜只看到U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R~~~!!!
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R~~~!!!
今天是亮醬生日怎麼可以沒有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R~~~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改天去問看看店員好了=^=







按:今天用廚房魔術靈"醃"了一隻小強......嗯......殺傷力還不錯,可以不見血的達到目的,只是需要點時間(筆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