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麼說是九週年啊~!!!=口=
我之前跟amber聊過亮是13歲入社的(笑)
amber立刻說:
「「誰看得出來當時的他是國中生啊?!」」

↓↓↓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但事實的確如此~^0^
那時候的亮醬是多麼的純真無邪啊......(看起來啦~)

嘛、總之呢,要慶祝一下~
所以放上SAN幫亮醬做的桌布跟大家分享~~~XD
至於我的那一份呢?
明天看看能不能做吧...ㄏㄏ...

*RYO入社紀念桌布*
[點進去後,按右鍵儲存喔!^^b]
1.點我、點我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2點我、點我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總受頭要畫得帥不簡單(笑)......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