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我從小有個重大缺失在性格上很明顯...那就是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事情,我就覺得沒什麼困難的。

也經常有花錢消災非常理所當然的思想。= =

甚至可以說,如果沒有特別情況的話,我對於買東西也很少在比價,想買就買了。=口=

也就因此,我應該能算得上是黑店非常歡迎的客人。(汗笑)

不過,至少,我要的東西"黑店"總能幫我弄到,這樣就ok了。←說的好像在做什麼違法交易(噗)

啊、我今天要去黑店拿回我可愛的小竜也了(轉)。





:(望天)是說可不可以不要下這種大雷雨啊@口@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