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主賜給我心靈上的綠洲、視覺上的享受~
感謝那個提供影片的善心人士~
感謝小布妳的分享~
啊啊~最後,
我要感謝錦戶亮跟上田龍也~
你們是最棒的~!!!XDDDDD
一定要幸福喔~!!!\(^0^)/
太好了~萌錦上終於有開花的一天了啊~~~>\\\\<


不知道KANI到底在瘋什麼的話,
請點下面的連結到布拉橘北鼻的家吧~!!!XD
(叮嚀:非錦上流,請慎入唷~^_^)
點我、點我!XD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我實在是無以名狀現在的感動~~~(淚)~~~總之,我沒有放棄錦上,真是太好了!>\\\\<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