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"姬宮(攻)亮"事件之後...

我那位同學再度提供了一個IDEA

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標題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顧那天電腦課...

友:說真的...妳的標題很像在賣枇杷膏ㄝ~
我:(驚)咦?真的嗎?可是...我有在旁邊註明了啊...
友:我知道呀~不過妳還是換掉啦~
我:嗯...這樣喔...那要換成怎樣呢?我最不會想名稱了...(遠目)
友:那簡單,反正妳這麼喜歡姬樣跟錦戶亮,那就用「錦上添花」啊~
我:=口=......大師!!這個讚!

於是乎...

大家喜歡嗎?

這樣有跟預告說得一樣很明顯吧?對吧?^///^

呵呵~
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