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唷~昨天是立冬喔~大家進補沒?^_____^ 

我跟猛禽小姐手牽手一起去她家附近的薑母鴨店獻上我的第一次嚕~(羞) 

是說店裡面就只有我們是兩個女生去吃~真微妙=ˇ= 

這說明了我們的食量驚人?!(噗) 

原來薑母鴨長這樣啊~ 那家麵線好好吃!

猛禽小姐因為N年前我跟她說過金X菇的成長故事←?

結果造成她的心靈創傷然後點了最後卻不想吃了...XD 

(我說妳的超強記憶力為什麼要用在這種地方?^^|||) 

席間,猛禽小姐又開啟了我的妄想開關XDDDDD 

猛禽:上次妳在MSN跟我說養男人的事情,被我男朋友看到...
他就說別人養男人,對方還會幫她換電燈泡、刷馬桶,妳養男人到底能幹什麼?

 KANI:......ㄟ......當神供奉

 猛禽: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妳真的跟他在一起,妳會叫他刷馬桶嗎?

 (嗶──開關ON) 

KANI:當然啊!為什麼不? 他也要用耶~

猛禽:真的嗎?妳捨得喔? 

KANI:呼呼呼~~~我可以想像他刷馬桶的樣子耶~~!!
哇啊~我一定要用V8拍下來(妄想愛心滿天飛)←快、打醒我XD 






│以上、退場│
話說回來...立冬了...也就是說...冬刊也該開始動作了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