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或許跟個性有關
雙子座就是這麼矛盾的個體嗎?^^|||
不過也許是我太過於專注在眼前的快樂與悲傷
無法跳脫,
所以才讓情緒被別人牽著走(嘆)
都24歲了還這樣小孩子氣啊......|||

總之,感謝某友幫我修好了兩台年久失修(笑)的電腦~
並且辛苦地幫我重灌了一整天...>"<
感恩~!!!
下次一定請妳們吃大餐~(←我還真是一點貢獻力也沒有啊^^|||)

然後,妳們不肯告訴我那件事情的詳情,
是怕我會難做人...
這點我也很感激~
雖然有一點點感到難過~
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適應過來的~
只是那句"現在只有妳跟她那麼好了"的話...
真的讓我感傷了一下...






以上、退場。
[註:原來,長大要付出的代價,是我從來都沒想過會失去的信任,如果連眼前的事物都必須懷疑的話...那我還能相信什麼?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